首页——正文
海南省三对三篮球邀请赛收官 儋州球队收获亚军
2022年11月22日 08:45 来源:海南日报
选手在比赛中突破上篮。 (赛事组委会供图)
选手在比赛中突破上篮。 (赛事组委会供图)

  本报那大11月21日电(记者曹马志)11月20日晚,海南省三对三篮球邀请赛在儋州体育中心的篮球场顺利收官。经过两天的较量,广西三哥思睿队获得冠军,儋州天下乐浪星队拿下亚军,海口打野小队获得第六名,儋州诗乡歌海队获得第八名。

  本次三对三篮球邀请赛总奖金超12万元,进入8强的队伍都会获得6000元的奖金,获得冠军的球队将得到3万元奖金。

  “我们原本的目标是进八强,能拿到亚军真的很不容易,这也是对我们认认真真处理每一次进攻的肯定。”叶儒智告诉记者,邀请赛这一平台让海南三对三篮球队有机会和省外强队切磋交流,不断提升球队水平,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参加大型比赛的机会。球队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届海南三对三篮球联赛,往年只拿过分站赛冠军,今年恰逢第六届省运会在儋州举办,能在家门口拿到分站赛冠军、联赛总冠军和邀请赛亚军三个奖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