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机场“行李门到门”服务上线
2022年11月29日 15:29 来源:南国都市报

  三亚机场“行李门到门”服务上线

  旅客行李可从市区寄送到机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8日讯(记者 张宏波 通讯员 张茹钰)11月28日,记者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获悉,为给旅客带来更优质便捷的出行体验,三亚机场“行李门到门”服务已正式上线,为旅客提供三亚市区至三亚机场的行李一站式运送服务。

  据介绍,“行李门到门”服务一项为旅客提供三亚市区至三亚机场的行李一站式运送服务,解决旅客“随身携带行李不便”的痛点,实现三亚市区到三亚机场之间的行李寄送服务。

  旅客需至少在航班计划起飞前5小时通过“领航乐行”微信小程序进入“行李门到门”服务预约界面,根据页面提示填入信息进行申请。同时,旅客可通过“领航乐行”微信小程序实时了解行李运输全流程中各节点的信息并收到相应短信,运输进程清晰明了。当出行计划取消或有其他变动时,旅客可通过小程序端取消未确认打印行李条的行李订单。

  三亚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行李门到门”服务将帮助旅客实现“解放双手,行程无忧”,全程行李无接触出行,免除搬运行李所带来的诸多不便,为旅客带来更优质便捷的出行体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