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专项研究生综合场招聘会12月10日在三亚举行
2022年11月28日 15:5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12月10日,海南专项研究生综合场招聘会将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举行,届时围绕“深海”“南繁”等重点领域选拔专业人才。这是11月28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获悉的好消息。

  据了解,国内13家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分支机构近年来与海南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培养研究生,现有学科专业涵盖理、工、农、医、管、艺6个学科门类及相关交叉学科,设置专业90余个,以教育部学科评估A类专业为主。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2023届海南专项研究生综合场招聘会,主要针对2023年预毕业的631名海南专项研究生。其中,培养高校及毕业生人数为:上海交通大学59人,浙江大学108人,中国海洋大学213人,武汉理工大学150人,中国农业大学82人,南京农业大学19人。这些研究生所学专业,涉及电子信息、土木水利、农艺与种业、会计、材料与化工、机械、资源与环境、生物与医药、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交通运输、渔业发展、生物学、畜牧、环境科学与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艺术设计等32个专业。

  此次招聘会以“研向海之南,逐梦自贸港”为主题,将于12月10日9时至12时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创新研学谷举行。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各用人单位前来揽才,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将为每家招聘单位提供1个展位。

  记者:易宗平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