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11月21日至25日5场专场招聘会将在海口举办
2022年11月21日 10:46 来源:海口日报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11月21日至25日,将有5场专场招聘会在海口举办,包括金融专场、制造业专场、服务业专场、零售业专场、残疾人高校毕业生专场等,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对接交流平台。

  11月21日上午8:30-12:00,“百企千岗促就业,勠力同心自贸港”金融专场招聘会将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办。目前已有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壹方财税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海南融信普惠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参会,提供财税顾问、审计助理、总账会计、财务主管等740个岗位,有意向的求职者届时可前往海口市和邦路3号应聘求职。

  11月22日上午8:30-12:00,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将举办2022年海南省制造业专场招聘会,目前参会企业达32家,提供软件工程师、研发经理、人事专员、平面设计师等632个岗位供求职者应聘。

  11月23日及24日上午8:30-12:00,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将分别举办“百企千岗促就业,勠力同心自贸港”服务业专场招聘会、2022年海南省零售业专场招聘会,欢迎求职者届时前往活动地点参会。

  11月25日上午8:30-12:00,2022年海南省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将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办。目前已有来自传媒、科技、农业、建筑等多个行业的企业参会,提供综合文秘、前端工程师、文案编辑、电商客服等多类型岗位,求职者届时可前往海口市和邦路3号应聘求职。

  作者:陈歆卓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