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3海南高招艺术类专业考试将于12月26-31日举行
2022年11月23日 16:5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黎鹏 特约记者高春燕

  海南日报记者11月22日从省考试局获悉,2023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将于今年12月26日至31日举行。

  据了解,2023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由我省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和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两种形式。其中,海南省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开设有美术类、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类和书法类等六个专业类别,考生可以根据本人意愿,在这六个专业考试类别中选择其中一个类别报名和参加考试。凡符合海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选择报名参加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2023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

  报考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须先参加艺术类的专业考试,再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文化考试)。根据安排,声乐、器乐、舞蹈、主持与播音等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26日至31日,考试地点为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美术、书法等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31日,考试地点为琼山中学高中部。

  报名办法、考试内容及形式、考试安排、笔试要求、面试要求等内容,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官方网站查看。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