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超级球迷领超级福利!中国广电推出大流量优惠产品
2022年11月22日 11:11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图片来源: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图片来源: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四年一次的足球狂欢如期而至,中国广电准备了定制福利送给球迷朋友。

  为满足广大球迷的看球热情,中国广电在赛事期间专门推出超级球迷卡,卡内包含10GB国内通用流量,60GB广电系APP定向流量,可用于学习强国、直播中国、芒果TV、百视TV、华数TV等APP,同时可在 2022 年 11 月和 12 月分别获赠 100GB/月的“超级球迷流量包”。

  而针对已在网的192用户,中国广电也推出了“超级球迷流量包”优惠产品,流量包原价100元,折后仅为9.9元/月,包含100GB流量,您可在2022年11月20日-2022年12月31日通过官方渠道订购,当月订购当月生效,活动期间可重复订购。

  据介绍,此次超级球迷卡仅在2022年11月20日至2022年12月31日限时发售,当月办卡,当月生效。新用户在活动期间可通过中国广电官方支付宝小程序、官方微信小程序、中国广电APP、网上营业厅以及中国广电营业厅咨询办理。(来源: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