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今年欢乐节延期举办
2022年11月28日 17:2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27日讯(记者祝勇)2022年(第二十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组委会发出通知,原定于12月2日至16日举办的本届欢乐节将推迟举办。作为本届欢乐节重要活动之一的首届海南鸡饭节也将推迟举办,具体日期有待通知,地点不变。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每年举办一次,是海南一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文化名片。它既是全民同乐的盛大节日,也是吸引游客的旅游产品,更是海南旅游营销的重要平台。其中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为期22天,在海口主会场以及三亚、儋州、琼海、万宁、文昌五个分会场举办了40余场活动,在其他市县同期举办80余场活动,营造出全民共同参与、共享欢乐的节日氛围,展示出美好新海南、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崭新风貌。

  今年欢乐节期间,还将继续举办2022年(第七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2022年(第八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2022年(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