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中举办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干部“家庭式”廉政谈话会
2022年12月07日 13:0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7日电(朱德权 甘姑) 12月5日,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2年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干部“家庭式”廉政谈话会在琼中大礼堂举办,91名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干部、37名干部家属参加。

  廉政谈话会由琼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主持,琼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金玲进行廉政谈话。

  陈明强调,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干部,面对新环境、新身份,更要高度重视政治历练和党性培养,做政治过硬、对党忠诚的干部,做政治上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干部;要以全县“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主动在不断提高自我能力上下功夫,在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能真正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使自己的能力和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发展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王金玲指出,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其目的是让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王金玲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守廉洁底线,夯实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从政之基;坚持实干为要,努力成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力行者;坚决接受监督,让在监督下工作成为习惯、成为常态;坚固家庭防线,始终做修身齐家、清廉家风的践行者”五个方面对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干部及家属进行廉政谈话。

  “家庭式”廉政谈话会前,91名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干部及37名干部家属集体参观了主题为家风建设的反腐倡廉教育长廊,并观看了《贪奢败家》警示教育片。(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