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一重大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2年12月07日 17:4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2月6日电(李学山)近日,海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海南省重大科技计划“魔脑全球语言交流系统”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宣布由海南双猴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魔脑全球语言交流系统”省级重大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验收专家组成员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根据《海南省重大科技项目和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海南省重大科技项目是指针对本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开展关键、共性技术攻关、成果转化、新产品开发、科技合作和技术应用示范推广等科技项目。根据《海南省科技计划体系优化改革方案》(琼科〔2021〕250号)、《海南省重点研发专项和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琼科规〔2021〕18号)、《海南省省级财政科技项目验收管理工作细则(试行)》(琼科规〔2020〕6号)有关规定,海南省科技厅委托专业化机构对2018年海南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验收。海南双猴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魔脑全球语言交流系统”项目经过多轮评审,最终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2018年以来,海南成为全球投资兴业的热土,海南双猴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了海南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魔脑全球语言交流系统”的研发与转化。4年以来,该公司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全语通大数据精准语料库,融合国内知名的信创品牌服务商,结合需求场景研发了魔脑全球语言交流系统解决方案,申请了专利54项,开发新软件13项,开发新硬件产品25件。其中,2019年获“全国智慧警务十大解决方案”的全语通“阳光边检”智能项目。

  双猴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马宪泉表示,公司将以顺利通过省级重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为发展契机,继续深耕三大平台。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