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钟表与奇迹”海南高级钟表展启幕
2022年12月08日 08:10 来源:中新网海南
第三届“钟表与奇迹”海南高级钟表展在海口国际免税城启幕。主办方供图
第三届“钟表与奇迹”海南高级钟表展在海口国际免税城启幕。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7日电(记者 王子谦) 由中免集团和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FHH)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钟表与奇迹”海南高级钟表展近日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共同启幕。作为2022国内唯一高级钟表展,从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包括朗格、名士表、卡地亚、芝柏表、爱马仕、IWC万国表、积家、万宝龙、沛纳海、伯爵、罗杰杜彼、雅典表及江诗丹顿在内的十三家高级制表品牌将向全球消费者奉献一场盛大的钟表盛宴。

  在开幕式上,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免集团海南运营中心总裁、中免(海口)国际免税城执行董事高绪江表示,第三届‘钟表与奇迹’海南高级钟表展落户在新开业的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首次创新性的打造了近千平米的专业钟表文化展区,集中展示高级制表文化的发展历程,并与13个全球高级制表品牌联袂呈现百余款典藏腕表作品。

  历峰集团专业制表部国际分销总监兼TimeVallee(时光天地)全球首席执行官 Michael Guenoun在发言中表示:“历峰集团今年在此与中免集团携手合作,首次把展览的范围扩大至海口。展会无论是在客户体验上还是在为客户提供的品类款式上,均达到了全新高度。”

  为进一步丰富钟表爱好者的参展体验,本届“钟表与奇迹”海南高级钟表展将全面展现高级制表的悠久历史,以及各式复杂功能和超凡设计,通过沉浸式交互体验让参观者近距离品鉴传奇腕表、了解腕表的多重功能。与此同时,位于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和cdf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各参展品牌还将在精品店内举办新品推广和特色体验活动。(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