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2022年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举办
2022年12月11日 17:43 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12月10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县民族中学举办“献礼二十大·建功自贸港”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全县共有35支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分别是:背媳妇、袋鼠运瓜、摸石头过河、同舟共济等13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纷纷使出看家本领,进行着实力的较量,大家你追我赶,毫不示弱。口号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获奖队伍和优秀组织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朝睿出席运动会,并向获奖代表队颁发奖项。

  通过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我县职工文体生活,展示广大职工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职工通过趣味性活动,增加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增强集体组织力和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助力保亭高质量发展。

  县人民医院女工委主任 杨海玲

  “保亭县总工会举办的第一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得到了我们职工非常热烈的支持,大家都非常喜欢这个活动,感觉到收获了非常多的乐趣,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我们下次一定还要参加。”

  县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心怡  

  “在这个过程中,不但可以增强我们每个公司团结协作的能力,也可以促进不同的企业之间的一些相互交流,所以我觉得非常地有意思”

  记者:吉薇  见习记者:李经龙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