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动力冲浪板全民健身月活动在陵水启幕
2022年12月14日 17:0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运动员带来水上表演。组委会供图
图为运动员带来水上表演。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4日电(王赵洵)12月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动力冲浪板“活力中国·全民健身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南陵水国家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持续一个月,包括2022年全国动力冲浪板冬令营、全国动力冲浪板全民体验日、动力冲浪板全民挑战赛、《体育法》普法四大主题。活动现场,2022年动力冲浪板国家集训队的运动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表演,现场的观众纷纷开始了解和体验动力冲浪板。本次全民健身月活动将于12月18日至20日举办动力冲浪板全民挑战赛,赛事设个人赛和亲子赛,欢迎全国各地的爱好者来陵水体验、参赛。

  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刘志刚说,近年来,陵水依托“海、岛、山、河、林、文”等资源,开发滨海休闲、运动康复等体育旅游产品,并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共同打造国家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助推海洋运动休闲品牌的形成。本次活动落地陵水,将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对于展现活力、健康的陵水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