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中国选手无人进入16强
2022年12月16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赵心童0:4惨败 中国选手无人进入16强

  中新社北京1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晨,2022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第四日的争夺,赵心童、庞俊旭以及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均止步32强。至此,参加本次公开赛的中国选手全部出局。

  2022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四日一日双赛。在率先进行的正赛第二轮(32进16)赛事中,傅家俊和庞俊旭均以2:4分别负于世界排名第13位的巴里·霍金斯和英格兰“90后”阿什利·胡吉尔,使得稍后登场的赵心童成为中国军团冲击本次赛事16强的唯一希望。

  世界排名第9的赵心童是中国军团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此番对手是世界排名80名开外的英格兰球员约翰·阿斯特里。但这场被外界认为赵心童将轻松获胜的赛事,却成为中国名将被横扫出局的滑铁卢。

  在这场缺乏观赏价值的比赛中,两个人都是零打碎敲,没有流畅的进攻。最终,全场没有一杆50+的阿斯特里以4:0获胜,可见比赛的乏味程度和赵心童状态的低迷。

  至此,参加本次英格兰公开赛的中国球员全部出局。

  共有13名中国选手进入本次英格兰公开赛正赛。首轮赛事中,包括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在内的6人晋级32强。但在前一日,丁俊晖和两名“00后”小将袁思俊、吴宜泽已率先出局。

  在当日进行的正赛第二轮赛事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以1:4负于“眼镜侠”马丁·古尔德,爆出当日赛事的一大冷门。

  在随后进行的正赛第三轮(16进8)赛事中,6位TOP16名将顺利晋级,他们是:世界排名第2—5位的特鲁姆普、塞尔比、尼尔·罗伯逊、马克·艾伦,第8马克·威廉姆斯,第11布雷切尔。另两位进入八强的球员是“机长”阿里斯特·卡特和阿什利·胡吉尔。(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