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海南年末惠民购车节举行
2022年12月16日 16:45 来源:中新网海南
消费者正在挑选新车。主办方供图
消费者正在挑选新车。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6日电(李露莎) 12月16日上午,2022海南年末惠民购车节在海口国兴大道海航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购车节持续至18日,展出面积超1万平方米,汇集50余个品牌、数百款车型。

  作为年底大促的大型车展,本次购车节吸引豪华、合资、自主、新势力等全线主流品牌齐聚,传统燃油车、新能源汽车集中亮相。沃尔沃、凯迪拉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启辰、吉利汽车、几何汽车、广汽埃安、奇瑞汽车、长安汽车、领克汽车、哪吒、岚图、AITO问界等品牌现场展销,助力推动消费需求释放。

2022海南年末惠民购车节在海口举行。主办方供图

  为了冲刺年终销量,各车商拿出优惠政策,多款热门车型直降数万元,低首付、低月供、赠好礼等多种促销形式齐上阵。除车商让利外,“部分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新能源车购置补贴”等国家购车利好政策即将于12月31日到期,在2022海南年末惠民购车节购车,还能搭上多重政策性优惠的末班车,最高能省万余元。

  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本次购车节组委会还同步推出了购车抽奖活动,为现场购车的消费者准备好礼。

  本次车展由海口市商务局指导,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海口全岛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促进中心支持。(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