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火山海岸驿站开工 打造体验式火山旅游度假区
2022年12月16日 09:38 来源:中新网海南
12月15日,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火山海岸驿站项目开工仪式在儋州市峨蔓镇举行。海南交投供图
12月15日,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火山海岸驿站项目开工仪式在儋州市峨蔓镇举行。海南交投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6日电(陈言锦)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火山海岸驿站项目开工仪式15日在儋州市峨蔓镇举行,这是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海南交投)打造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儋州文化旅游产业建设、助力儋洋一体化发展的具体实践,标志着该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火山海岸驿站由海南交投投资建设,位于儋州市峨蔓镇黄沙村,总投资约7亿元,占地约130亩。火山海岸驿站整体设计工作由著名建筑师、成都市家琨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刘家琨负责,刘家琨的作品多次获得建筑实录中国奖、亚洲建协荣誉奖、远东建筑奖、德国设计奖等奖项。

  据悉,火山海岸驿站建成后,将推动海南旅游在资源整合、要素集聚、投资建设、业态创新、运营管理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海南旅游产品新亮点,有利于完善旅游消费体系,加快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