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担任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公益形象大使
2022年12月17日 08:1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李艳玫

  12月16日,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官宣由成龙担任公益形象大使。此前,官方已宣布王景春担任本届电影节宣传推广大使。

  出席电影节的嘉宾是不少影迷关注的焦点之一。本届海南岛电影节在保持前三届电影节艺人届别和重量级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邀约了老一辈艺术家、国际国内著名演员以及青年演员群体,汇聚于海南国际电影节,合力点亮电影节的时代星光,续写电影节的辉煌篇章。

  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邀请到黄建新导演担任本届“金椰奖”评委会主席,评委会成员还包括咏梅、毕赣、戴锦华等;论坛板块,邀请到了中影董事长傅若清、博纳董事长于冬等;创投板块,北京电影学院教授穆德远会携业内多位知名创作人士参与创投终审。

  同时,还有耿乐、杜江、周笔畅、陈都灵、梁靖康等艺人嘉宾也将于开幕式当日亮相红毯,与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并肩展现影视从业者的多样美感与风采。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