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昌江启动“冬登霸王岭”生态雨林探秘之旅
2022年12月18日 10:48 来源:中新网海南
12月17日,2022年海南昌江“冬登霸王岭”生态雨林探秘之旅活动现场。陈新宇摄
12月17日,2022年海南昌江“冬登霸王岭”生态雨林探秘之旅活动现场。陈新宇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7日电 12月17日,2022年海南昌江 “冬登霸王岭”生态雨林探秘之旅登山启动仪式在霸王岭文体广场举行,近百名登山达人一齐探秘霸王岭,全程累计12公里。

  2022年海南昌江 “冬登霸王岭”生态雨林探秘之旅活动以“旅游+体育”的形式展现昌江美丽热带雨林的独特生态资源、人文资源与旅游资源,更提高了昌江知名度与美誉度;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昌江特色旅游产品等展区,融合美食特产、黎苗工艺品、助农产品等开设不同区域进行宣传销售,吸引更多登山爱好者参与其中。现场同时邀约人气主播现场种草。

12月17日,2022年海南昌江“冬登霸王岭”生态雨林探秘之旅活动现场。陈新宇摄

  据了解,从2022年12月17日活动开始至2023年1月7日,主办方将开展持续将近一个月的宣传活动,为昌江2022年冬登霸王岭活动做全面宣传与推广。

  昌江县旅文局局长洪少明表示,昌江旅游资源禀赋优异。近年来,在昌江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昌江以打造海南西部一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大力推动体育旅游、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乡村旅游等多业态发展,构建起“春赏木棉红、夏品芒果香、秋游棋子湾、冬登霸王岭”的全域旅游格局。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为广大游客“冬登霸王岭”献上丰富多彩的旅游大餐,让更多游客体验纯美昌江,切实推动旅游、文化、体育产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活动由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昌江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霸王岭分局联合承办,昌江黎族自治县七叉镇人民政府、昌江黎族自治县林业局、昌江黎族自治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海南艺禾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爱乐游户外俱乐部共同协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