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 众星云集 星光熠熠
2022年12月25日 08:3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24日消息(记者 符彩云、刘丽萍、沙晓峰 )12月24日下午,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活动在海棠湾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尽显影人风采。包括“金椰奖”剧情长片评委李玉、咏梅、刘梅,编剧、导演、制片人文晏,导演李少红等;演员王宝强、李晨、张俪、杜江、佟丽娅、文咏珊、颜丹晨、张光北等电影人陆续亮相红毯。

  当天,王宝强一身深色西装沉稳有型,一亮相便引起众人欢呼,现场一下子沸腾了。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马上新的一年,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明年我会有新的作品跟大家见面。”

 王宝强。记者 沙晓峰 摄
王宝强。记者 沙晓峰 摄

  李晨作为电影《成为赢家》的主演之一,此次携手剧组亮相红毯。李晨一身笔挺西装,面带微笑地说:“参加此次电影节是我们的荣幸,希望《成为赢家》能够在2023年和观众见面。”

 李晨。记者 沙晓峰 摄
李晨。记者 沙晓峰 摄

  杜江一身黑色西服精气神十足、笑容灿烂,心情不错的他对着媒体说:“大家都来美丽的海南,来这里看电影,来这里享受蓝天和沙滩。”

佟丽娅。记者 沙晓峰 摄
佟丽娅。记者 沙晓峰 摄

  佟丽娅一袭白色拖地白裙缀满珠子,非常仙。她透露,“将在大屏幕上有新的作品,预计明年会有两部电影上映。”

  颜丹晨穿着一身灰色亮片长裙,在红毯上优雅地挥手。她说:“海南岛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的人很热情,喜欢电影。我们电影人都爱海南。欢迎大家来海南玩,来感受热带风光,感受当地老百姓的热情。”

  张俪作为闭幕式的开颁奖嘉宾,首次亮相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她一身抹胸白色长裙尽显窈窕身材。“很开心能参加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这里见到了很多老朋友,我们互相交流学习,一起欣赏优秀前辈的作品。”张俪说。

  阳光帅气的宋威龙穿着一身米白色西装亮相。“今天天气很好,我也感到很开心、很荣幸能够参加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他透露,明年会有一部电影和大家见面。

 宋威龙。记者 沙晓峰 摄
宋威龙。记者 沙晓峰 摄

  歌手金子涵能歌善舞,她身材高挑,笑容甜美。“很高兴能够参加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前辈。我此次带来了一首歌曲表演。”她开心地说道。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我会继续坚定梦想,努力做一个好演员,争取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新生代影视演员陶奕菱一身肤色亮片长裙格外吸睛。2012年,陶奕菱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曾出演电视剧《黄梅戏宗师传奇》。

  “距离我上次来海南已经过了五年,这里发生了很大变化。”演员孙帅东说,“作为一名演员,再次来到海南,可以学习,寻找创作灵感。”

  此外,电影《裂战》《宇宙探索编辑部》《流浪地球2》《乔治娅》等剧组主创代表也出席了红毯,在采访区畅谈电影。

  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于12月18日-25日在三亚举办,主题为“向光而生,与影同行”。至今,今年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已经举办了开幕式及红毯仪式、影片展映、户外放映、大师班、创投会、儿童电影产业发展论坛、女性电影论坛等活动,为电影人留下了一场难忘的光影记忆,为海南带来了新的机遇。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