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中国(海南)南丽湖徒步健身大会活动举办
2022年12月26日 08:16 来源:中新网海南
12月25日,2022中国(海南)南丽湖徒步健身大会在定安县南丽湖举行。黄祥供图
12月25日,2022中国(海南)南丽湖徒步健身大会在定安县南丽湖举行。黄祥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25日电(黄祥)12月25日,以“行走自贸港 踏上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中国(海南)南丽湖徒步健身大会活动在定安县南丽湖举行,2000余名干部职工、企业代表、徒步爱好者参加活动。

  徒步健身大会以中铁诺德丽湖半岛为起点,终点设置在南丽湖醉花岛,全程14公里,参加活动的选手还能体验湖畔露营、烧烤音乐会、帐篷集市、水上运动等项目。主办方在沿途设置了彩色印记打卡点、非遗文化加油站等区域,展现定安民俗风情、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

  定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表示,近年来,定安成功举办了海南定安幸福跑、环南丽湖自行车赛、全民健身日嘉年华、跆拳道公开赛等一系列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城市运动品牌活动,进一步推动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不断擦亮定安“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名片。定安将以此次徒步健身大会为契机,积极探索以体促旅、以景引赛新模式,保障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各项工作蓬勃开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定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旨在通过徒步健身大会展现定安南丽湖生态资源之美,广泛开展全面健身活动,丰富民众文化体育生活,助力定安文旅产业发展。(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