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节启动水巷口美食嘉年华"缤纷欢乐大道"等活动
2022年12月25日 08:4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2月24日讯(记者刘晓惠 通讯员李艺娜)2022年(第二十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于12月23日欢乐启航。本次欢乐节除了举办备受瞩目的首届海南鸡饭节,还启动了水巷口美食嘉年华、“缤纷欢乐大道”、欢乐巴士等多项精彩活动。

  在本届欢乐节中,12月23日至25日每天11时至22时,在海口骑楼老街水巷口步行街举办的水巷口美食嘉年华活动,带领市民游客过足“逛吃”瘾。除了水巷口沿街的正宗老字号美食,活动还邀请了26家琼北特色美食商家,市民游客可以一站式尝遍新派南洋街头风味。

  此外,本届欢乐节专门推出“缤纷欢乐大道”活动——从海口外滩入口起到海口钟楼,场地总长2.3公里,共设置10个打卡点,创意堆头、欢乐巡游、星光舞台、幸运转盘、合影板、网红灯牌等内容,让观众尽情享受欢乐。

  在欢乐节主会场海口,组委会设置了欢乐巴士,共有3条路线,覆盖日月广场、和信广场等核心商圈,串联起万绿园、世纪公园、五公祠等数个地标建筑、特色景点,以更环保、低碳、绿色的形式,带领市民游客畅游椰城,饱览海口城市风光。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助力欢乐节,更好地满足游客年终岁末旅游消费需求,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云闪付平台特别推出“大放价”行动,面向全国发放1000万元海南旅游消费券,助推海南旅文行业在疫情新形势新变化下的复苏。

  同时,省旅文厅也提醒广大游客,在吃住行玩中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既为自己舒适出游筑牢“安心墙”,也为他人的健康生活织密“放心网”。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