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各地登山爱好者齐聚七仙岭 品特色美食赏民俗文化 体验热带雨林露营乐趣
2022年12月26日 10:35 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12月24日晚,2022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保亭站)系列活动之一的山地户外露营活动在七仙岭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登山爱好者欢聚一堂,共享独具黎族特色的长桌宴美食,共赏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尽情体验热带雨林露营的乐趣。

  活动在激情洋溢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歌舞《相约保亭》、瑜伽《生命之光》、户外运动装备秀、服饰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以优美的歌声、婀娜的舞姿,展现保亭多姿多彩的黎苗族文化和户外运动的魅力,为八方宾客呈现一场黎苗民俗元素突出、内涵丰富的文化盛宴。

  登山爱好者 杜军

  “很高兴能够参加今年的七仙岭露营之夜,每年我都会参加这个活动,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感觉特别开心,希望我们这个活动会越办越好,感谢我们保亭人民。”

  现场还设置了农产品展销区,山兰米、椰子油、山柚油等绿色有机的原生态特色农产品应有尽有,吸引众多游客品尝购买,用实际行动助力保亭乡村振兴。

  近年来,露营这种新的生活方式受到广泛的瞩目,逐渐成为一种时尚的休闲旅游,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而保亭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气候资源,是我国北纬18°线上唯一的热带山地雨林温泉旅游胜地,也是山地户外运动的天堂,深受露营和登山爱好者的青睐。

  登山爱好者 金宝祥

  “当前全国的疫情已经好转了,国家提倡我们大家都要走出来,大家到保亭欢聚一堂,听歌、跳舞 、欣赏保亭的美景,促进经济的繁荣发展,我们参加这个活动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全国各地的同胞们都来保亭欣赏保亭的山山水水。”

  当前,保亭正积极抢抓市场机遇,深挖当地特色,以时下年轻人喜爱的“露营文化”撬动旅游消费市场,培育消费新热点,打造户外露营等时尚新玩法,进一步促进 “文、体、旅”事业的融合发展。

  记者:鲁先星 见习记者:农丽圆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