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成立
2022年12月28日 08:03 来源:中新网海南
12月27日,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成立留影 陈宏供图
12月27日,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成立留影 陈宏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27日电(陈宏)12月27日,在近40家会员单位代表见证下,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在蜈支洲岛成立。

  当日举办的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宣读了《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章程》《协会会费收费标准及会员权益》和《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选举海南趣玩水运动有限公司为协会第一届会长单位,选举鲍永洲为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会长。

  会上,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还与多家单位达成合作,如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海南南沙珊瑚礁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将作为科研顾问单位,为协会发展提供高校和科研机构专业的技术指导。

  鲍永洲说,大三亚潜水项目的发展具备巨大的市场潜力,但目前并未形成秩序高效的产业链,潜水旅游+全域生态建设发力不足,市场资源充足却未能完全高效发挥市场经济的特性。在这个背景下,成立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是顺应时代、顺应潮流、适应发展规律、推动大三亚潜水行业广泛普及和长远发展的切实之举。(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