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元旦小长假在海南预计执行航班超460班次
2022年12月28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12月28日电 (熊笑群 李红波)南航海南分公司28日介绍,随着“新十条”优化政策全面落地,航空市场需求呈现复苏态势。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该公司预计2023年1月1日-3日期间,南航在海南的进出港航班将超460班,单日最高可突破170班。

  据悉,从12月8日开始,南航海南日航班量快速增长,进出港航班已恢复至日均140班。为充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航海南分公司进行提前部署,合理安排航班计划,预计2023年1月1日-3日期间,南航在海南的进出港航班将超460班,单日最高可突破170班,其中海口-广州、三亚-广州、三亚-北京航线航班频次加大,每日可达7-8班;此外在海口-深圳、三亚-北京、三亚-深圳等航线投放宽体机执行航班,提升乘机舒适度,便利旅客顺畅出游。

  南航还在海南出港多条航线机票价格上开展优惠促销活动。目前三亚至北京大兴、沈阳、乌鲁木齐、杭州、西安、上海、长春,海口至北京、上海、南京等地航班最低票价在1-2折,处于全年较低水平。

  目前,南航在海南的进出港航线已基本恢复,下一步,南航将紧密结合市场变化,逐步优化完善海南进出港航线网络,提前部署春运准备工作,助力航空客运生产恢复,保障旅客顺畅出行。(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