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的年终总结:再见2022,你好2023!
2022年12月31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明星们的年终总结:再见2022,你好2023!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 王诗尧 上官云 刘越)2023年元旦即将来临,演员王雷、陈飞宇、曹曦文、吕晓霖、韩东君、苏青,以及实力派男团威神V通过中新网为大家送上元旦祝福。

  回顾2022年的“高光时刻”,王雷认为获得“飞天奖”对自己非常重要。韩东君觉得自己的“高光时刻”是体验了一把艾长安的“沸腾人生”。苏青则是自己站在舞台上演话剧的那一刻。

  威神V在2022年末发布了第四张迷你专辑《Phantom》,他们表示,为了这张专辑准备了很久,非常开心得到大家的支持!

  展望2023年,陈飞宇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吕晓霖期许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接到一些好剧本、好角色,带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高质量作品。曹曦文的新年愿望是所有人都能够更加健康,拥有更多好的工作机会。(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