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文昌:“线上问诊”服务让患者居家“云就医”
2023年01月06日 08:4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文城1月5日电 (记者刘梦晓)为减少线下医疗诊断感染风险、避免医疗挤兑,当前同济文昌医院、文昌市中医院开通“线上问诊”服务,方便患者就诊。

  同济文昌医院医务科、重症医学科主任杨召伍介绍,为减少交叉感染,同济文昌医院在做好日常的“线上问诊”工作外,已于近日开通新冠病毒感染网络咨询业务,调集一批优秀医生作为线上咨询医生,及时为广大市民朋友答疑解惑,患者也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就诊方式。

  “如果市民朋友出现了新冠病毒感染阳性,不一定到医院来看医生,可以根据自身的症状来选择就诊的方式。但如果出现呼吸困难、基础病等比较严重的症状,得不到控制的情况下要选择来到医院就诊。”杨召伍介绍,当前该医院线上问诊系统中有100多名医生随时接诊,在接到问诊信息后将会及时服务,提供良好的线上问诊服务。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