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汽车消费券申领使用时间延长至2月底
2023年01月06日 14:51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5日讯(记者 利声富)为满足广大市民消费需求,三亚市延长汽车消费券申请时间,凡目前购买汽车的市民,最高可申领6000元汽车消费券,在家电、商超等场所使用。同时,红包有效期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23时59分,超过有效期未使用数字人民币将统一收回。

  为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2022年,三亚市针对买车新用户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凡购车的市民可领取2000至6000元的红包,在家电、商超等场所使用。截至2023年1月4日,三亚市促进汽车销售消费券共核销2070个红包,红包还剩余金额为180万元。为满足广大市民消费需求,三亚市延长汽车消费券申请时间、红包使用时间。

  购车人新购车辆在三亚市完成上牌并领取《机动车登记证书》后,在最近的建设银行三亚分行营业网点提交材料登记相关信息,材料审核通过后,领取汽车消费券红包。申请材料审核完成后,三亚市商务局委托三亚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负责审核已提交材料购车人的资格,审核通过并经三亚市商务局同意后,消费券以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形式,按申请之日算起在2个工作日内发放,并以短信告知购车人。红包有效期至2023年2月28日23时59分,超过有效期未使用的数字人民币红包系统将统一收回。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