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乒球小将林诗栋入选国家队 出征WTT系列赛
2023年01月06日 16:1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悉,2023年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系列赛1月10日开启。我省乒乓球小将林诗栋将参加4站比赛。

  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将于1月10日至15日进行,国乒林诗栋、梁俨苧、薛飞、陈垣宇、孙闻、徐瑛彬出战男单正赛,陈垣宇/林诗栋出战男双正赛,蒯曼/林诗栋出战混双正赛。

  在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结束之后,一月份还将继续进行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1月15日-21日)、WTT支线赛多哈站(1月22日-26日)WTT支线赛安曼站(1月30日-2月4日)。林诗栋将继续出战男单、男双和混双的比赛。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由国际乒联于2019年8月创立,是世界乒乓球职业化改革的里程碑,旨在以运动员和球迷为核心,帮助国际乒联的赛事体系及商业体系做全面升级与改造,充分发挥乒乓球运动潜力,进一步推动乒乓球的世界影响力。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