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去年多名选手入选国家队征战世界大赛
2023年01月06日 09:1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5日讯(记者王黎刚)海南日报记者5日从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悉,2022年,我省沙排选手林美媚、举重“大力士”何岳基等多名选手入选国家队,并代表国家队在洲际和世界大赛中取得不错成绩。

  我省沙排选手林美媚2022年初入选了国家女子沙滩排球队,在2022年世界沙滩排球未来赛、挑战赛多站比赛中,多次进入前4名。海南举重“大力士”何岳基在前不久举行的世界举重锦标赛中,代表国家队首次出战,最终获得了男子61公斤级抓举第二名和总成绩第三名。

  17岁的海南乒乓球队小将林诗栋在2022年世青赛中,获得U19男子团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4枚金牌,实现“全满贯”。最终,林诗栋2022年终世界排名位列第47位,这也是他个人世界最高排名。

  海南帆板队毕焜2022年代表国家水翼帆板队,参加了在意大利托尔博莱举行的iQFOiL水翼帆板国际运动会,最终获得了亚军。此外,我省混合470级符倩和韦传亮入选了国家队,正在海口备战,今年3月初将代表国家队征战洲际比赛。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