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向农村地区发放3.4万份“健康包”
2023年01月10日 11:39 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在省新冠病毒防控指挥部统筹调度下,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向各乡镇、农场(居)免费发放“健康包”34088份,最大限度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1月9日上午,记者在县政务中心看到,各乡镇、农场(居)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搬运“健康包”,随后根据实际情况发放到基层群众手中,并指导群众科学防疫、合理用药。

  三道镇政府返乡大学生志愿者 林冰睿

  “今天上午,我们接到了县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组的通知,领取口罩、抗原试剂、布洛芬等防疫物质,随后我们将对以上物资,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发放。”

  为有序做好“健康包”发放工作,县农业农村局不断加强物资统筹,认真摸排发放数量,提前制定发放计划,做好相关物资准备工作。

  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 肖庆林

  “物资于今日凌晨抵达县农业农村局,今日我局工作人员已快马加鞭通知各个乡镇、农场、居领取,按照具体的要求发放。”

  据了解,此次向各乡镇、农场(居)发放“健康包”34088份,每份“健康包”内装有N95口罩、布洛芬缓释胶囊、抗原检测试剂、对乙酰氨基酚口腔崩解片等药品和防疫物资,为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副县长王刚到场指导物资发放工作。

  记者:吉薇 见习记者:李经龙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