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道镇南电村:旅游产业催开“致富花” 村民喜领分红款
2023年01月10日 11:53 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1月9日上午,三道镇甘什村委会南电村小组举行产业分红发放仪式,海南雅布伦健康疗养中心有限公司向南电村小组47户村民发放土地分红款197800元。

  上午9点30分,南电村小组热闹非凡,群众脸上洋溢着笑容,前来领取分红款。据了解,保亭雅布伦南电不夜古村项目由海南雅布伦健康疗养中心有限公司建设,通过“公司+农户”的模式运营,发展旅游产业。

  三道镇甘什村委会南电村小组村民 黄天国

  “非常感谢雅布伦公司对我们的南电村每年都给我们保底分红,每家每户都有收入,每家每户都过美好的新年。”

  三道镇甘什村委会南电村小组村民 董学园

  “今天是雅布伦公司给我们分红的第八个年头,也是非常地感谢他们,当然我们也是感谢我们的镇政府大力支持,把我们的企业拉进来,我们村民也是增加了收入,接下来我希望镇政府还有他们雅布伦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希望把我们的收入增加。”

  下一步,海南雅布伦健康疗养中心有限公司与保亭县三道镇甘什村委会南电村小组经济合作社将共同打造海南雅布伦国际旅游度假区,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旅游带来的“红利”,带领村民走上增收致富的康庄大道。

  雅布伦保亭区域负责人 王建忠

  “我们把整个南电村进行几个规划,有“夜经济”还有安置区,还有农产品集合的区域,让咱们南电村的村民生活水平更加地提高,我们也有信心把南电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记者:刘亚片 见习记者:农丽圆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