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首届椰子侠电竞嘉年华活动在文昌举行
2023年01月11日 08:4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文昌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成立现场。苗译文供图
图为文昌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成立现场。苗译文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0日电(苗译文)2023(首届)椰子侠电竞嘉年华活动暨文昌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成立仪式近日在文昌市椰子大观园景区举行,为进一步推动文昌电子竞技规范化、促进电子竞技运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文昌市副市长柯鹏介绍,文昌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由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导成立,文昌将依托协会引进海南省唯一一个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B1u(比壹优)电子竞技俱乐部”以及相关职业选手入驻,为未来文昌培育本土电竞赛事品牌,衍生出更多与电子竞技相关的产业,助力旅游、教育、培训、科技等板块融合发展。

  据了解,本次首届椰子侠电竞嘉年华活动由文昌市人民政府主办,首次联合腾讯王者荣耀项目组,以“燃战椰乡,竞不凡”为主题开展电竞系列活动,活动还融合了光影秀和无人机载人飞行低空旅游等全民娱乐线下活动。(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