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班!香港航空15日起加密海口往返香港航班
2023年01月13日 08:1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12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邢媚媚)海南日报记者从香港航空公司获悉,1月15日起,香港航空将加密海口往返香港航班至每天一班。

  时刻方面,海口至香港的起飞时间为22时25分,预计到达时间为23时55分;香港至海口起飞时间为19时55分,预计到达时间为21时25分。

  香港航空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促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经济发展,方便招商引资,让世界各地有商务和旅行需求的旅客更方便地经香港进出海南,香港航空主动增加香港往返海口航班至每日一班,“希望能持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据悉,海南和香港交往和合作密切。香港航空积极加密航班,助力琼港深化合作。同时,香港是亚太地区的航空枢纽,利用香港机场便捷的转机/过境服务,海口往返香港航班将给海南和世界其他地区架起空中桥梁。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