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毛感乡森林公园旅游小镇举行开工典礼
2023年01月13日 11:52 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1月12日上午,毛感乡森林公园旅游小镇举行开工典礼,标志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培育经济新业态,开启农旅产业发展新篇章。

  上午9点,开工典礼举行。保亭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为森林公园旅游小镇开工剪彩。

  据了解,毛感乡森林公园旅游小镇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392.12万元,项目建设工期为1年,建设内容涵盖改造毛感乡沿街建筑外立面,修建栈道、生态停车场、休闲亭等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集旅游休闲、特色产业品鉴、特色文化展览、乡墟环境升级改造、主街区特色改造和旅游景区栈道等为一体,打造产业和文化上“特而强”、区位“优而精”、功能上“聚而合”、形态上“小而美”、机制“新而活”的特色产业小镇,将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着力提升乡域富民产业,强化乡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民就地就近就业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经营户 王金英

  “我是开餐饮店的,森林公园旅游小镇开工建成后,旅游客一定会来的更多,我们的餐饮店也会更好。”

  记者:陈芬芬 见习记者:李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