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东方大剧院新春演出季好戏连台
2023年01月14日 15:5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4日电(李丹丹)“玉兔报喜迎新春,东方欲晓戏连台。”海南省东方市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将在2023年春节、元宵节期间亮相东方市“文化地标”海南东方大剧院。

  腊月二十四南方小年,由中国铁路文工团诸多国家一级歌唱家、金钟奖得主献唱的《金钟之声》音乐会将在率先登上舞台,观众可以在《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天路》《在水一方》等耳熟能详的旋律声中跨过小年、迎新纳福。

  大年初三到大年初五,海南东方大剧院携《星·发光体—上海恒星乐团音乐会》《动画王国家庭音乐会》三场轻松、欢快的演出贺礼拜年,现场既能品味中国传统民族乐器与西方乐器融合的和谐韵味,又能在童声笑语中享受亲子陪伴。

  一场《清平乐》醉美国风影视作品音乐会将于正月十五元宵节带您穿越千年,在《庆余年》《琅琊榜》等经典影视剧的动人音乐中找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瞬间永恒。

  “东方欲晓·艺路远航”海南东方大剧院一周年庆暨第二届新春精品演出季将持续至3月下旬,四川人艺出品话剧《苏东坡》、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歌舞剧《美美与共》、北京交响乐团《净界弦乐五重奏音乐会》等更多剧目将相继与观众见面。

  2023年,海南东方大剧院将在全年陆续推出“海南东方东坡文化周”“我和东方有个约会”演出季等高质量系列活动及演出剧目,不断满足民众文化需求,丰富民众文化生活。(完)

演出场次排期。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