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开展2023年第一期新苗沙龙活动 激发年轻干部工作热情
2023年01月15日 17:38 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1月12日晚,保亭开展“共话未来,共谋发展,新苗与你面对面”2023年第一期新苗沙龙活动,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工作热情,助力保亭高质量发展。

  活动在县国学馆开展,来自保亭新招录的公务员代表共29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邀请的嘉宾围绕保亭“三区三地”高质量发展,结合基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乡村治理、基层党建等中心任务,向学员分享了工作经验,年轻干部们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如何助力保亭“三区三地”建设和打造保亭十大特色产业发展积极发言。

  省委政法委选调生 丁晓东

  “建议发展保亭红毛丹,每次回海口,海口的路上能看到一个广告叫“中国有一颗红毛丹,它的名字叫保亭”其实在区位优势方面我们保亭非常明显,因为我们得天独厚的气候非常适合红毛丹种植,而且其他的地区和市县可能是适宜不了红毛丹的种植,我们把它发展好,相对来说,我们市场是也没有那么多竞争。”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赴基层之约,献青春之礼”,主要围绕推进保亭“三区三地”建设建言献策,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参与保亭发展热情,助力保亭高质量发展。

  省委政法委选调生 丁晓东

  “我和各位前辈深入学习了基层工作经验,关键是如何与群众打交道的工作方法,我将学到的东西用到自己以后的工作中,为我们保亭县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省司法厅选调生 张勇

  “作为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扎根基层,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敢于冲锋在前,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记者:陈芬芬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