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第一届“红毛丹”杯明星企业家高尔夫邀请赛开赛
2023年01月15日 17:50 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1月12日,保亭第一届“红毛丹”杯明星企业家高尔夫邀请赛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企业家受邀前来参赛。

  保亭高尔夫球场地特点为高低落差大,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视野开阔,风景宜人,挥杆其中,远可眺原始热带雨林七仙岭全貌,近可观湖光山色。应邀而来的企业家们在保亭优越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的气候条件下,潇洒地挥动着球杆,仿佛下一秒就要与自然融为一体,在保亭宜人的环境中享受高尔夫球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

  企业家 鲁文明

  “周边的这个配套也是非常不错的,这些酒店,还有别墅,自然环境特别好。”

  企业家 张鲲鹏

  “这个地方非常好,这三个球场又特别美,整个保亭这个地方特别适合移居,它的气候一年四季都特别好。”

  企业家 邓正群

  “这一次活动安排得非常好,这里环境也非常好,今天打球打得非常开心。”

  企业家 张湛

  “晚上还可以泡个温泉,欢迎北京球友冬天到这边来玩。”

  据了解,此次邀请赛为期3天,由北京、河北、海南三省高尔夫协会共同举办,在保亭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金立•宁远高尔夫球会、金立•国际高尔夫球会三个球会进行比赛,活动持续时间长、邀请嘉宾多、赛事规格高。承办方表示,保亭自然资源丰富,空气和环境质量佳,借此赛事,不仅宣传和展示保亭高质量的高尔夫场地、得天独厚的温泉资源和独特的黎苗风情文化,还以赛事+旅游的形式打造保亭高尔夫品牌,有助于提升保亭的美誉度和知名度,让更多人认识保亭、了解保亭、爱上保亭。

  承办方负责人 高秋

  “这些所有来参加赛事一百多人对保亭的认可度有非常明显地提高。同时我们这次总结一个口号,认识保亭、了解保亭、爱上保亭、常来保亭。从经济角度讲,我们要投资保亭,置业保亭,我们为这个口号去努力。”

  近年来,保亭充分利用区位、气候、环境和政策优势,依托雨林温泉、黎苗文化等自然、人文资源优势,借助登山健身大会、环岛自行车赛、红毛丹文化节等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提升了保亭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了不少国内高端赛事在保亭举办,推动保亭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蔡光晟 见习记者:李经龙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