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推出系列主题文旅大餐 吸引游客闹新春
2023年01月16日 17:4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6日电 春节期间,海口秀英区推出超多福利、超多精彩的新春活动,丰富多样的年俗体验、乡村乐趣,精彩纷呈的文化惠民演出,琳琅满目的特色美食,一道道年味十足、喜庆热闹的新春文旅大餐,让市民游客一直high到元宵。

  秀英区在1月22日-23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二),联动海口火山口公园和石山镇施茶村委会美社村举办“寻觅火山文化 共赴年味之旅”2023年秀英区火山口新年系列活动,市民游客可参与打卡火山口公园民俗过年旅文系列活动。登高祈福、现场观看海南特色民族歌舞快闪表演,欣赏八音专场演奏,感受火山非遗文化。还有打卡拍摄全家福,留下新春美好祝愿等体验,逛累了可以停歇品尝火山特色美食。

  与此同时,海口火山口公园将在1月22日-2月5日开展“来琼北火山过大年”火山口春节系列活动。大年初一到初六“欢歌笑语过新春”文艺演出活动,火山山歌、黎歌苗舞、现代歌舞等将精彩上演;2月5日在火山酒家举办“火山公期文化节”,向市民游客展示火山地区传统文化,一起闹新春。

  兔年春节,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成员上新,新引进的二十余种国内外珍稀野生动物,将为市民游客送出最特别的兔年祝福。2023年1月1日起至2月5日,园区举办“海野贺新春 福兔迎吉祥”兔年春节系列主题活动。1月22日起,打卡海野兔年祥瑞文化节,可参观游览“生肖兔年主题文化展”,拍照打卡。

  1月29日—2月5日,冯塘绿园欢乐竹竿舞迎宾,在这里大家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体验琼北火山雨林峡谷、火山岩溪流、橄榄林、野生植被丰富的湿地、古村文化及品尝纯天然橄榄汁、橄榄粽,满园红彤彤的圣女果,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从1月9日至2月4日,陆续开展多场主题盛宴,携时尚、美妆、钟表、酒水等五大品类,超140个国际知名品牌联合参与,将穿插13场线上主题直播与6场线下活动喜迎新春。其中,跨品类优惠促销将从即日起截止到除夕夜,活动期间时尚精选部分商品低至3折,备受女性消费者欢迎的香化产品低至5折,部分品牌单笔消费满额最高可减1000元。美容仪器、生活家居类正价商品更有满500元立减150元的超值活动,腕表、首饰等热门品类也推出多倍积分的活动。同时,还可以叠加银行支付礼遇等优惠,让消费者充分享受折上折的优惠力度。(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