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免海南六店联动推出活动迎新春
2023年01月17日 17:1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cdf三亚国际免税城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中免集团供图
图为cdf三亚国际免税城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中免集团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7日电(记者 王子谦) 记者17日从中免获悉,2023新春到来前夕,中免集团海南区域六店联动品牌积极布局,推出多样活动进行线上线下联动的新春促销活动,持续助力免税消费潜力释放。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从1月9日至2月4日春节期间,将陆续开展多场主题盛宴,携时尚、美妆、钟表、酒水等五大品类,超140个国际知名品牌联合参与,将穿插13场线上主题直播与6场线下活动喜迎新春。

图为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迎春活动。中免集团供图

  其中,跨品类优惠促销将从即日起截止到除夕夜,活动期间时尚精选部分商品低至3折,香化产品低至5折。美容仪器、生活家居类正价商品更有满500元立减150元的超值活动,腕表、首饰等热门品类也推出多倍积分的活动。同时,还可以叠加银行支付礼遇等优惠。

  结合传统民俗与兔年元素,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还将带来包括新春集市、新春抽奖、舞狮迎春、无人机表演、霸王餐抽奖、8.8元吃喝玩购大礼包、会员到店利是封、元宵花灯消费礼在内的八大主题活动。

  从农历初一至初六春节期间,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将围绕“中免福气 Happy‘兔’you”新春主题开启丰富促销活动。其中,中免会员线下累计消费满20230元即可参加幸运“兔”击抽奖活动,奖品涵盖兔年足金金饰、胶囊咖啡机、cdf纪念套装等缤纷好礼。此外,眼下恰逢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和cdf琼海博鳌免税店四周年店庆,两店也将推出多重促销活动。

  据悉,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与cdf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也推出满赠、折扣、新年套组等多样营销活动。近期,国际知名品牌卡地亚、葆蝶家、TV时光天地、欧米茄、菲拉格慕将入驻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T2航站楼。

  今年春节期间,中免集团特别打造一系列品牌快闪店和主题场景,通过创意互动和惊喜礼遇,打造沉浸式品牌之旅。(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