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年海南3849家企业缓缴或减缴住房公积金
2023年01月18日 16:2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孙慧 通讯员韩锋

  2022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海南持续出台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积极回应落实企业缓缴、减缴、延后还贷需求。根据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统计,截至2022年12月底,全省有3849家企业、涉及职工5.97万人缓缴和减缴住房公积金,累计金额1.18亿元。

  2022年,我省及时出台了一系列应变管用的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实施缓缴减缴公积金、延后贷款还款期不作逾期处理、将职工租房提取额度从每月900元提高至1200元等措施,为保障社会民生和稳住经济大盘提供有力支持。为支持更多企业快享尽享政策红利,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和各市县住房公积金直属局为企业送政策送辅导,切实为缴存主体办实事办好事。自去年5月以来,我省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开展34场企业服务活动,走访接访3100余家企业,收集并全部解决企业反映问题104件。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