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三亚热门景点兔年春节有何新玩法?
2023年01月19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春节临近,三亚各大景区人气日渐旺盛。图为游客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游玩。 黄庆优 摄

  中新网三亚1月18日电 (记者 王晓斌)随着春节脚步临近,三亚旅游日渐升温。这个春节假期,三亚热门景点有何新玩法?三亚市旅游推广局1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三亚热门景区景点推出优惠门票套餐的同时,设置了系列新春特辑主题活动,为市民游客的新春三亚之旅营造仪式感。

  南山景区将开展2023年“敲响新年吉祥钟声 开启南山祈福之旅”和“海南style—2023三亚·南山非遗嘉年华”主题活动,把海南非遗的内容以展览、表演、体验、消费等形式,让游客们发现“海岛祖先也很酷很会玩”。

  天涯海角游览区将于1月22日-28日举办萌兔送福·祥瑞天涯新春主题活动。通过在人气景点设置互动小游戏,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吸引游客进行打卡分享,力争引燃春节消费热潮。

  免费入园的三亚鹿回头风景区将举行“鹿回头国际新春欢乐节”,其中包括新年好礼、新年“迎宾”酒、福禄寿三星送祝福、新年心愿、车尾箱市集、草坪音乐会等一系列新春活动。

春节临近,三亚各大景区人气日渐旺盛。图为游客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游玩。 黄庆优 摄

  在三亚市天涯区西岛景区,大型新春灯会市集亮相,超过8万平方米、近20万个灯源照亮夜空。

  蜈支洲岛景区在春节期间将以“海岛出游 嗨皮兔You”为主题,推出系列海岛优惠福利,用“新产品、新体验、新气象”的新潮玩法,以期满足游客多元化、年轻化、个性化需求。

  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推出“国潮·奈斯兔潮游记”新春游乐园主题活动,活动设置新春愿望加工厂、玩偶快闪等多项互动体验。

迎接兔年春节,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粉色之夜”的巨大粉色摆件。 王雯供图

  三亚的星级酒店也纷纷推出“一站式”兔年新春度假新玩法。

  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1月21日至25日每晚20:30将以光影嘉年华贺新春为主题,进行无人机表演。三亚亚龙湾喜来登度假酒店春节期间推出山海露营运动会音乐集市、新春主题康乐活动以及春节舞狮活动。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传媒咨询部副总监王爽介绍,国潮燃派对、新春游园会、音乐集市、康乐活动……三亚各大景区、酒店的各类活动,可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让市民游客度过仪式感满满的新春三亚之旅。(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