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本月底举行
2023年01月25日 09:4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首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本月底举行 部分岗位年薪达30万元

  海南日报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陈肇平 王紫轩

  1月24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将于1月31日(农历正月初十)举行的海南省首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目前报名参与招聘的用人单位有167家,其中部分岗位年薪达30万元。

  2023年首场“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活动——“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将于1月31日9时至14时在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三路9号的海南迎宾馆南海厅举办。

  据介绍,海南省首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用人单位,主要集中于管理、财务、教育、医疗医药等行业,不乏高薪岗位。其中,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年薪30万元的待遇,分别招聘总工程师和风控法务部部长;海南保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年薪25万元的待遇,招聘总经理助理。此外,为了给刚毕业的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活动现场将有部分岗位不限工作经历。

  “海南省首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在电脑终端和移动APP终端同步展示、推送活动信息。”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有关负责人提醒,通过电脑、手机等终端登录“云招聘”平台,用人单位可录入招聘岗位信息,求职者可查看岗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线上平台网址为“www.ihnhr.com”;广大求职者也可提前扫描二维码预约参会。

  海南省首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由海南省委、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

  附件:求职者可提前扫描二维码预约参会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