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春节接待人数超27万人次
2023年01月29日 08:03 来源:中新网海南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春节期间吸引大量客流。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春节期间吸引大量客流。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28日电(匡文庭) 中免集团海口国际免税城28日介绍,春节黄金周期间共接待人数超27万人次,日均进店人数近4万,实现免税销售春节开门红。

  春节期间,海口国际免税城策划推出新春妙物市集、新春抽奖、舞狮迎春、无人机表演、霸王餐抽奖、8.8元吃喝玩购大礼包、会员到店利是封、新春街头艺术展演在内的八大主题活动;携时尚、美妆、钟表、酒水等五大品类,超140个国际知名品牌,穿插进行13场线上主题直播与6场线下活动。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春节期间吸引大量客流,消费者排队买单。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为了打造岛内外居民游客的一站式消费目的地,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还组织推出了新春有税年货市集、自驾游出行与返岛提货旅客购物补贴活动、消费者买免税品报销往返船票等活动,以满足不同层次游客消费需求。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负责人表示,该店以‘免税+文旅’双轮驱动打造旅游零售综合体,一方面以海南离岛免税政策为依托,聚集众多世界顶级大牌,引进时尚潮流品牌;另一方面着力建设‘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目的地,解锁更多高端消费新场景、新体验。下一步将继续提升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高品质购物体验,助推海南离岛免税业蓬勃发展,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作出新贡献。(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