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澜沧-昆明专线完成首航
2023年02月12日 16:28 来源:中新网海南

2月11日,博鳌-澜沧-昆明专线完成首航。图为游客安全抵达澜沧景迈机场。吴周萍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11日电(吴周萍)2月11日16时许,四川航空3U8290从琼海博鳌机场起飞,经停云南澜沧景迈机场,飞往昆明长水机场,这标志着博鳌-澜沧-昆明专线完成首航,顺利开通。

  今年春节期间,海南、云南等多地成为了“康养旅游”和“文化体验”的目的地,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为助力医疗消费回流,推动海南和云南医养、康养和文旅资源共建共享,扩大两地旅游消费市场空间,博鳌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联合四川航空、澜沧景迈机场、博鳌机场等多家企业,共同开辟博鳌-澜沧-昆明的“空中专线”。

  截至目前,博鳌机场累计开辟飞行航线97条。这一新增专线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经济舱155座,公务舱8座,计划每周二、周四、周六各一班。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符干表示,这一专线的开通,有利于吸引更多云南医养旅游客群来到博鳌,助力乐城先行区抓好消费热点、做好精准营销,迎接发展的新机遇,为园区导流导量打下坚实基础。(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