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商行所售瓜子检出过氧化氢值超标
2023年02月20日 09:37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2月19日讯(记者 蒙健)海口龙华食盛轩商行销售给儋州一商贸公司的瓜子被检出过氧化氢值超标,因销售不合格食品,于近日被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依法予以处罚款5万元。

  据介绍,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接到了儋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助调查函显示,经儋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调查核实,海口龙华食盛轩商行承认于2022年5月7日向儋州广百家商贸有限公司销售了2件(规格:1*10kg)南瓜子(生产日期:2022-03-10,保质期:6个月)。

  经调查核实,该商行共购进该批次南瓜子2件,货值金额共计556元,违法所得172元。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认为,海口龙华食盛轩商行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南瓜子的违法行为,违反了我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

  近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依法对海口龙华食盛轩商行予以没收违法所得172元,罚款50000元。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