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开启一场浪漫约会!来​文昌铺前看“花海”吧
2023年02月28日 09:2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7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目前文昌市铺前镇花舞田园景区的花卉进入春季盛开期,金色的向日葵、五彩缤纷的格桑花、姹紫嫣红的百日草、蕊红如焰的醉蝶花竞相绽放,绘就了一幅春意盎然的绝美画卷,吸引了广大市民游客前来观春景、赏春花,开启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花舞田园景区花卉盛开。通讯员符贺 图

  惬意悠闲的田园慢生活,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走进乡村,寻找心中的“诗和远方”。2月27日,记者来到铺前镇花舞田园景区,极目远眺,满眼皆是花,如海洋一般广阔;清风徐来,花浪起伏,送来阵阵幽香。游客沉醉在芬芳的花海里,乐享春日美好时光。

花舞田园景区花卉盛开。通讯员符贺 图

  “我觉得这里的田园风光特别美,格桑花、醉蝶花、菊花、非洲菊都有,像我们在城市待久了,出来散散心,放松一下,老板也很热情,游玩完了喝个下午茶,大家一起喝个茶,围个炉,很开心、很放松,我们来了也很满意。”海口游客李丹开心地说。

花舞田园景区花卉盛开。通讯员符贺 图

  靠“美色”把游客吸引过来,还得想办法让游客“留下来”。据介绍,花舞田园景区有向日葵、格桑花、百日草、醉蝶花、紫薇花、凤仙花、睡莲等多个品种,按照不同品种、不同颜色分区栽种,在排列上也间隔有致、颇具一番匠心,使得整体效果十分赏心悦目。不同品种的花卉花期不同,可以次第而开、轮番上线,实现四季皆有花、四季不同景,让游客不管何时来都不会错过花期。

花舞田园景区花卉盛开。通讯员符贺 图

  同时,景区还紧跟当下潮流,适时推出多种文化体验增值服务,满足广大游客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在红砖小院内,茶客们围炉煮茶,翻滚的茶水热气氤氲、香气四溢,各色茶点令人垂涎,人们闲聊、品茶、拍照打卡,别有一番情趣。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