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3月11日举行
2023年03月09日 10:56 来源:南国都市报

  海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3月11日举行

  6日起打印准考证

  南国都市报3月8日讯(记者 黄婷)2023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1日举行。海南省考试局提醒,3月6日—11日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本次考试的具体时间为:2023年3月11日9:00—11:00、13:00—15:00、16:00—18:00。

  省考试局提醒,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根据自身实际合理选择交通方式,车辆不能进入考点,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安排足够的出行时间,以免考试当天因交通拥堵、不熟悉路况、天气等原因影响准时应考。送考车辆到达考点后请迅速驶离,做到“人下车走”,勿在周边逗留。

  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自备,监考员进行身份核验时短暂摘下口罩),考试过程中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监考员。考生凭准考证(纸质)和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