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这场“春风行动”将持续至3月底
2023年03月09日 12:28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3月8日消息(记者卢海浪)3月8日,记者了解到,由美兰区人社局主办的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4场,线上线下共有116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900余个,开展职业指导3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35人。

  据悉,自2月10日开始,活动已连续在大致坡、三江、灵山等乡镇举办3场专场招聘会,把岗位、政策送到各乡镇求职者手中。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结合各乡镇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等就业困难群体的实际条件和求职需求,优先提供行政接待、司机、普工、客服、保洁等适合农村大龄求职者的岗位,尽最大努力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在网络招聘会方面,自“春风行动”启动以来,该活动通过招聘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媒介为供需双方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云上求职招聘服务,用工双方体验到了更加方便快捷的人力资源服务。截至目前,线上浏览量超2000人,投递简历273份。

  据介绍,该活动将持续至今年3月底。下一步,除了3月15日将在演丰镇继续举办专场招聘会以外,还将在网络发布调查问卷,在了解掌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后,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及时对已登记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一对一职业指导,有求职需求的市民朋友可持续关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