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2023年03月14日 15:13 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图片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图片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近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文强参加座谈并讲话。

  在座谈时,文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针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意见。

  学校机电学院、海事学院、化材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城建学院、国际护理学院、财经学院有关领导和各学院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并分别就学院层面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党组织日常教育管理中的难点问题,党建带团建,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培养对象的的培养,特色专业建设与党建融合等内容,创新性开展工作情况等进行交流和发表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郭万洲主持座谈,党委办公室主任余正、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薄傲、组织部副部长王晖、党委办公室王琳等参加座谈会。深入各支部开展基层调研工作,并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研讨会。(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