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浆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年03月14日 15:06 来源: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

  近日,金海浆纸和海南金华林业员工志愿者30余人在金华林业临高林场开展主题为“植树造林,绿化宝岛”义务植树活动,为海南大地增添一片绿色。

  当日上午9时,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植树现场。为提高植树成活率,金华林业专家详细讲解了桉树种植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在认真听取林务专家讲解后,志愿者们自发成组,分工合作:施放保水剂,栽种树苗,回填土。虽然每名志愿者的手上、脚上都沾满泥土,但是大家依然热情高涨。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种植,志愿者们共种植了300多棵桉树苗。看着那一行行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苗,志愿者的脸上都露出喜悦的笑容。

  作为海南重要的外商投资企业,金海浆纸在发展工业经济,保护海南生态环境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员工志愿者已连续十四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义务植树2万余株,为绿化海南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来源: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 作者:林明春)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