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7:24 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3月12日,为引导师生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倡导“爱绿、植绿、护绿”文明风尚,积极参与绿色环保行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节植树护树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直树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经过一上午的劳动,20余棵新栽种的桂花树在校园内“安家落户”。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校团委书记林胤臻书记表示,将继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化师生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把义务植树作为一种文化传承,努力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学校历来重视将培育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通过植树护树、白色垃圾捡拾和环保意识宣传等主题环保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增强环保意识、助力绿色低碳实践,为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校园贡献青春力量。(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编辑:李奥迪